close

很久沒有PO文分享了。今天想要分享必備最愛。因為懷孕臉頰斑點多很多,有防曬保濕也有勤敷面膜。但是皮膚科醫師說是體內的,鐳射是種選擇也比較快。打過一次,皮膚變很薄也容易脫皮。又蟹足腫不敢打太重。

前兩年在美國朋友家,女人在一起聊天話題無非就那幾個,婆媳啊,先生啊,小孩啊,美容保養,當然還有追劇還有八卦 哈哈十足的三個女人一台戲。

聊到保養品時,她拿出來我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包裝好美,兒子也說好漂亮。便問了地址第二天就去店裡瞭解。

拍照_191014_0075.jpg

 

原本想買與朋友一樣的系列,但是因為我皮膚比較幹又敏感,所以美容師推薦適合我自己皮膚的系列。也特別推薦了維他命C,淡斑。因為每天照鏡子最煩惱就是斑點,還有我的泡泡眼。

剛看到價格覺得有點貴,但是美容師讓我體驗後,又用朋友VIP帳號折扣,最後價格有便宜一些。但還是小貴啊。。。。。可是看到體驗完的皮膚,還是毫不猶豫刷了。這就是女人的衝動啊。

之前為了淡斑,使用過很多產品,都幾乎失望,這次其實也沒有抱太大希望,但又不想放棄治療 哈哈

拍照_191014_0127.jpg

不過最後很驚訝,一個星期斑點就淡了一個色階,但又恢復,我就去店找美容師詢問,美容師告訴我要有點耐心。因為是產品代謝,不是侵入性,所以黑色素一點點代謝,會把最深層的黑色素也代謝出來。才會一下淡一下又恢復的感覺。我有些半信半疑,但還是想說一個月時間很快,就看看吧。

拍照_191014_0123.jpg

結果,超感動!一個月下來真的淡到幾乎看不到,持續一直用,到現在好幾年了,也沒有再出現斑點。最重要,防曬也很重要。可惜它們家沒有防曬。

因為有效,後續就一直固定它們產品。除了有效以外,它完全不敏感,不刺激。唯一缺點就是有些小貴,但是看到自己鏡子裡皮膚,又覺得CP值好高啊!女人的矛盾怎麼這麼明顯。

推薦給敏感,想抗老保濕,修復的皮膚使用。我沒有使用它們全部產品,但是朋友與我不同系列,真的都很有效,聽說有一套收縮毛孔超級厲害,很多男生購買,常缺貨。皮膚Q彈,省了底妝錢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