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殘星稀的夜晚你可否也在仰望!

看著她們一言一句都是歡樂,然而,我卻痛恨自己的靈敏。那些笑聲都像舞臺上的戲子一般假,越是笑痛越讓人難呼吸。漸漸的我也入鄉隨俗。

笑的紋路僵在臉上以至於無法更換表情,但我真的倦極了,把頭埋入雙掌,覺得無依無靠,而黑夜是唯一肯擁抱我,拍拍我肩膀的。
很多話都堆積在喉嚨,我不知怎麼把它們吐出來,即便吐出來也不能確定解讀得了它們含義。所以,只能夠任由它堆砌……

某時,有種哭泣是流不出淚來的。
某時,有種心痛是會哽住呼吸的。

走入沒人的荒涼地,那種恐懼不及你一句再見。就算世界拋棄我,也不如你對我說再見來的疼痛;樹對土堅定不移的愛情——無言的愛。

下輩子,我想做棵樹。至到根枯萎也是埋葬在土的懷裏,多奢侈的幸福;這種奢侈,只有你給的了我。我抓狂的向天空破罵,罵它至今還不回答我為何我又將快樂的權杖交給了別人。為何心總是不受控,我厭惡自己愛上了;掏心掏肺是可怕的事情……

相片中的幸福,無與倫比。看一次,愛多一次。即便怕受傷害,還是想要繼續愛你,看你眸子中的我幸福的樣子。“血”流聲,無疼痛、無呻吟一攤鮮紅模糊了視線。不敢相信自己的反應,只是靜靜地……按下了沖水扭。或許,真的再沒什麼可以讓我值得恐懼與無常了。分不出疼痛的來處與去向,也可說是自己根本就不去在意那原委。偶爾,真相是只會帶來更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