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39  

不論活得像哪種人,都是需要付出不同代價。

一年。是可以輕描淡寫,亦能如擦掉化妝臺上的塵埃般,一抹即逝。然而,我們沒有那樣書寫。

  刻骨銘心的愛,是很轟烈;那份勇氣與代價卻不是誰都能承擔。想到一路上的艱辛與委屈,淚還是滴落在鍵盤;淚水更多是為你流,心疼你因為愛上我這樣的女人受盡了委屈。多少次面對考驗時,我都卻步不前,你從沒說過放棄或退縮的話,反而是放下自己的情緒,先來安慰我、鼓勵我、珍惜我。

  每次當我任性、小孩氣時,當下你即便生氣,也不會與我爭吵;事後再用體諒的語氣溝通事情。無論物質或思想,你都給予我自由。難過或是快樂,我們都彼此分享,相互鼓勵。幸福很容易,持續幸福卻需要智慧與經營的。

  克服很多困難,經歷許多變數才走到今天,未來或許有更多艱辛的路要走;但,相互扶持以包容、感恩、理解的心去面對,我們這份愛會更堅定、唯美!

  謝謝你給了我Dylan,謝謝你讓我的人生成為明亮的圓月。老公,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